close

護唇膏應該是大部份女生的必備單品吧。冬天乾冷嘴唇常常會紅腫乾裂,夏天水份流失快有時嘴唇也容易乾,長期乾荒脫皮也是使得唇紋加深、唇色暗沉的原因之一呢。 由此可見唇部保養的重要性。

 

之前買的小美人魚

1.JPG

2.JPG

這個是限定版的
9.JPG

用過的各品牌護唇膏中,我覺得DHC純欖護唇膏算是最好用的;另外還有妮維雅水漾護唇膏和小蜜媞修護唇膏也不錯,不過缺點就是有一點過油,會黏頭髮,而且小蜜媞的還有很重的油味是我蠻受不了的…所以目前為止,DHC純欖護唇膏還是我的最愛。

來看DHC純欖護唇膏的外觀設計,一般的是橘色包裝走的是簡潔風,細長管身搭配簡單純粹的外裝,沒有花俏的設計,素雅有設計感
小美人魚的則是做的活潑可愛 每天擦心情也變更好了


旋轉出來的淡黃色膏體,看起來油亮滋潤,是滿滿的橄欖精華!
4.JPG
DHC純欖護唇膏的成分很單純,沒有加什麼其他成分,除了豐富的橄欖精華油,就只有搭配一些蘆薈等植物精華,沒有其他奇奇怪怪的添加物,都是很天然的成分,能提供嘴唇所需的營養和潤澤,防止嘴唇乾裂,持久度也很足夠,可以讓嘴唇一直很水嫩舒適。

6.JPG
他聞起來有淡淡橄欖香氣,但擦在嘴上卻是無色無味的(不像某些牌子的護唇膏會有很重的油耗味,擦在嘴上會一直感受到那股油味,不小心吃到的時候更是噁心…),這點我很喜歡!而且他的質地很柔軟,塗起來很滑順,讓人會忍不住想一直擦一直擦~

自從遇到DHC純欖護唇膏後,就一直用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,不知道用掉幾條了,中間也不太有用其他的,因為目前還沒有找到一條比DHC好用的。
以前我的嘴唇是很乾很乾的那種,冬天會乾到破皮流血是常有的事,夏天待在冷氣房也是常常乾到嘴唇紅腫發癢,而這些情況在用了DHC這條之後都改善很多了。

7.jpg

DHC純欖護唇膏真的很滋潤,修護效果很好,
這是使用前後的對比,照片中我只薄擦一層而已,很明顯可以看到擦完嘴唇變得水嫩,
8.jpg
原本的唇紋也不見了,而且他不會過度油亮,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後面上唇膏的效果。

以前的我,為了要解救我的乾唇,用過市面上許許多多的護唇膏,其中大部份的滋潤度其實都蠻普通的;而少數效果不錯的,通常又過於黏膩,不然就是有噁心的油耗味,就是沒有一款十全十美的…直到後來用了好用到不要不要的DHC純欖護唇膏後,我才總算是擺脫嘴唇乾裂的惡夢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bi5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